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新一代锐界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明年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1 09:21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福特新一代锐界或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进行首发,官方透露新车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内上市。此前,这款新车已出现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其外观内饰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方面也有了一定提升,而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同时也有混动版本选择。

外观部分,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福特新一代锐界在设计方面变化巨大,更符合当前的家族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和蒙迪欧类似的大嘴格栅,并采用新的分体式大灯造型,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与进气格栅相融合的视觉效果。另外,其前前保险杠部分采用了黑色装饰条点缀,显得更加运动。

侧面线条显得较为厚重,C柱部分还带有独特的造型,其双色车身搭配黑色外观装饰凸显出个性。此外还可见,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门把手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尾部线条呈现下滑趋势,尾灯组采用熏黑设计,灯组连接饰条的中央为EDGE英文,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造型,显得较为低调。

动力方面,从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可以看到,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85kW,而传动方面预计将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未来还将提供混动动力总成可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