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特科技总经理彭祥喜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215.8万

生活 挖贝网 2022-10-07 15:54

挖贝网9月28日,拜特科技(834596)发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彭祥喜因个人原因,自2022年9月28日起不再担任总经理。彭祥喜离职后继续担任(董事、副董事长)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彭祥喜不持有拜特科技股份。彭祥喜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本次总经理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任命新任总经理,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运作。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8,038.05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拜特科技主要业务为资金管理软件的研发与销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