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收购计划搁浅,黑鲨手机半数岗位被裁撤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0-11 09:21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0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黑鲨近期正在大幅收缩岗位数量,此次岗位裁撤涉及公司各个部门,裁员比例近50%。其中VR项目受到严重影响,年初招聘的大量VR业务员工被 裁撤,仍处于试用期的岗位均一次性取消。同时,另外有知情人士表示,腾讯对黑鲨的收购计划也面临搁浅。

 

腾讯收购计划搁浅,黑鲨手机半数岗位被裁撤

 

据悉,自今年1月份黑鲨就开始着力布局VR行业,不但招聘了大量VR、AR相关的工程师,而且未来也将逐步将业务重心转移至此。与此同时,有关腾讯要收购黑鲨科技的消息在网络频频爆出,不过当时双方均未正面回应该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随后到今年5月份,网传腾讯打算取消收购黑鲨计划的消息。而腾讯取消收购的计划,或是黑鲨面临裁员的一大原因。不过后续腾讯究竟会不会收购黑鲨,目前还不得而知。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