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400mm在内三镜齐发!徕卡明年将大举进军长焦大炮头领域?

生活 泡泡网 2022-10-11 08:44

徕卡虽然也是L卡口联盟的成员,但是推出新镜头的“责任”好像主要是放在盟友松下和适马身上,让打算想享受徕卡优秀的光学系统和镜头设计的摄影爱好者们感觉不够得劲。有见及此,市场有传徕卡或会加快推出全画幅微单镜头的步伐,暂时已经有三支镜头准备排队登场,不知道它们是否会成为使用L卡口微单的你之心头好呢?

 

100-400mm在内三镜齐发!徕卡明年将大举进军长焦大炮头领域?

 

其中的一支Leica 100-400mm镜头将会在日本制造,此镜的光学设计乃出自徕卡手笔,并且非像一年前的Vario-Elmarit-SL 24-70mm F2.8 Asph.一样,给人与适马24-70mm F2.8 DG DN|Art“似曾相识”的感觉,所以应该与 2020年6月发布的适马100-400mm F5-6.3 DG DN OS|Contemporary没有太大关系。镜头预计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价格大约为2500美元,折合约17777元人民币。

另一支同样由日本制造的徕卡L卡口镜头将会是105mm焦距中望远镜头,传闻暂时有两个方向,一个会是105mm F2.8 的L卡口“百微”,另一个可能性会是像适马105mm F1.4 DG HSM|Art 一样,以超大光圈作为主打。

最后一支可能是徕卡首款L卡口的1.4x增距镜,与刚才提及的100-400mm一样会在明年首季度发布,至于价格方面应该颇为高昂,售价达800美元,折合5700元人民币,相信比松下或适马的同类型增距镜贵了不少,期望可以在光学质素上给大家更多惊喜吧。至于更强的2.0x增距镜被指在明年较后时间发布。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