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桃木地板搭配什么颜色的家具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0-26 16:16

胡桃木地板外型美观,性能优良,是做地板的好选择,那么,胡桃木地板搭配什么颜色的家具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浅红色。浅红色跟胡桃木色的颜色其实是不一样的,属于对比色,两个不同颜色能够形成鲜明对比,能够互相映衬。

2、深褐色。深褐色跟胡桃木色属于同色系,同色系搭配在一起比较和谐美观、严谨大气。

3、褐色。褐色跟胡桃木色属于邻近的色系,因为颜色差不多,搭配在一起会显得空间更加的活泼和秀气,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可以让设计师先做效果图,从效果图上看一下这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是否和谐美观。

4、原木色。原木色的颜色相对来说会稍微浅一些,正好跟胡桃木色深色地板搭配在一起,能够形成相互协调的作用,同时还能够让整个风格看上去更清新典雅,带有古色古香的韵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