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宣布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tvOS 16 功能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0-23 08:41

除了推出配备A15仿生芯片的全新Apple TV 4K以外,Apple今天还预览了今年晚些时候在tvOS 16更新中将在Apple TV上推出的几项与Siri相关的新功能。目前看来,今天早些时候提供的tvOS 16.1候选版本中至少启用了一些功能,而有些功能可能会随tvOS 16.2一起提供

tvOS-16-Siri-Compact.jpg

 

宣布的新功能:

Siri经过重新设计,界面更加紧凑,用户可以在屏幕右下角快速查看结果。

最多六名家庭成员的Siri语音识别功能将使Apple TV 4K能够了解谁在说话,并根据他们的用户个人资料为他们量身定制建议进行回复。

佩戴 AirPods的用户将能够说“嘿 Siri”,而不是使用Siri Remote。

今年晚些时候,丹麦、卢森堡和新加坡将支持 tvOS 上的Siri。最近增加了对智利、芬兰和南非的支持。

 

Dingtalk_20221019105940.jpg

 

据悉,上述部分新功能已经在tvOS 16.1的候选版中实现,而完整更新应该会在下周 tvOS 16.1发布时提供给所有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