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双11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拼多多百亿补贴继续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0-23 08:41

又是一年一次的双11年终促销活动,虽然拼多多平日也会有各种福利活动,但是在双11活动期间的优惠会更多、更大,自然也是大家入手新物件的好机会,毕竟一大波福利、一大波低价在眼前,谁又不心动呢?

今年拼多多双11活动时间从10月20日晚上八点开始,截至11月13日24点,活动大致与往年相同,拼多多将推出百亿补贴,将产品的价格一降再降,可以通过拼多多APP的百亿补贴入口进入活动会场。

 

图片1.png

 

活动分会场包括服装、食品、水果、家电、美容、海淘、母婴、家居、家纺、运动等,相比其它平台,拼多多的价格也会更优惠一些。今年拼多多双11支持跨店满300减50,上不封顶。另外拼多多也有周年庆活动、每日摇红包、整点神拳、多多支付券等优惠活动,福利多多,优惠多多。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 扎堆抢占注意力高地 双11“晚会”成电商直播生态大阅兵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