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ON S新增两款网约车车型 售17.38-17.9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3 14:51

埃安官网消息,旗下AION S新增两款车型,包含魅580公务版和魅580行政版,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7.98万元。据悉,新增车型将主要面向网约车市场,其续航里程同为460公里。

外观方面,Aion S整体的线条较为锋利,前脸部分上隔栅采用封闭设计,中央仅有品牌LOGO,而下方则保留进气口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其前大灯组采用LED设计,两侧还带有泪眼,辨识度十分不错。同时,新车增添了LED雾灯的配置。

侧面整体线条流畅,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突出运动感,尾灯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处理,在夜晚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此外,品牌LOGO中用蓝色进行装饰,证明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毫米、轴距2750毫米。

内饰方面采用极简设计手法,平直的中控线条加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带来十足的科幻感。同时,其空调出风口也设计成贯穿式,和中控台设计配合度很高,增添内饰部分的层次感。此外,中央鞍座位置采用悬浮式设计,挡把区域带有触控式按钮用于操作空调和音量等功能。配置方面,新增车型提供双区自动空调和真皮/织物拼接座椅等,两款车型之间的差异配置包括ESP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

动力部分配备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5牛·米的电机,搭载60kWh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6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