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Music上线新功能,可支持创作者定制主页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1 08:50

日前苹果方面宣布,已在Apple Music for Artists平台上线一系列新功能,可为创作者提供更多更个性化的服务和选项,其中包括允许个性化定制个人资料页面,以及快速添加在Apple Music中歌曲的歌词等。

据悉,Apple Music for Artists适用于Apple Music上的每一位创作者,并提供诸如歌曲或专辑的播放量、日均听众人数、iTunes商店销售量、Shazam数据等信息。对此苹果方面表示,智能化的洞察力和详细的分析有助于创作者和艺术家计划未来的发行、巡演日期和其他活动等。

据了解,新的个人资料页面允许创作者“用自己的话与歌迷联系”。具体而言,创作者可通过回答一系列简短的问题,从而生成专属传记,并可选择添加家乡(或乐队的发源地)、出生日期(或乐队的成立年份),以及乐队成员、合作者、影响者和代名词等。

同时,苹果方面还对Apple Music for Artists的账号功能进行了升级,支持创作者和艺术家以简单的操作管理其个人资料的访问和管理权限,划定不同的角色,例如管理员、分析员和资料编辑者等,以便团队分工合作、保持资料内容的及时更新。

不久前,苹果方面曾宣布Apple Music曲库歌曲数量已达到1亿首,并表示,“从iTunes的发明、初代iPod首次亮相21年以来,我们已经从口袋里的1000首歌曲转变为了Apple Music上的1亿曲库。以任何标准衡量这都是惊人的增长,音乐的整个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在您的指尖或语音命令中”。

同时,在这份庆祝Apple Music歌曲数量达到1亿首的公告中,苹果方面也强调,让艺术家发出自己的声音、并为他们提供讲述自己故事和详尽阐释音乐作品的机会,比此前任何时候都要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