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瑞虎7 PLUS或将在10月底到11月初正式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1 17:48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旗下旗下新款瑞虎7 PLUS车型将于10月-11月左右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外观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而内饰部分则采用简洁但富有科技感的造型,动力部分则搭载鲲鹏1.6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 PLUS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十分大气的直瀑式镀铬饰条点缀。巨大的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锋利的LED大灯组,以及两侧纵向布置的LED日行灯,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设计配合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双五辐19英寸的大尺寸轮圈,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则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下方排气部分则是双边共两出带四出装饰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采用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并组成尺寸达24.6英寸的双联屏造型,其内置最新的LION5.0系统,并搭配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此外,内饰配色部分采用黑色和木兰红的配色,中控台和车门饰板等处还加入镀铬饰条,同时还提供全景天窗、SONY定制音响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 PLUS搭载来自鲲鹏动力的1.6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