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将提高汽车中回收材料含量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0-12 11:5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全球循环经济高级副总裁Alison Jones在10月11日表示,该公司将寻求将其车辆中回收材料最低比例的中期目标从35%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在其商业计划中,Stellantis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30年将其回收业务的收入提高10倍,超过20亿欧元(约19亿美元)。该公司的目标还包括将回收再利用零部件和服务的收入翻两番。

Jones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将车辆中回收材料的比例至少达到35%,具体比例因不同的车型而异。当然,我们将寻求提升这一比例,我们未来将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将它们应用在车辆中。”但是她并未具体说明这一比例的上涨幅度会是多少。Jones表示,这个项目将帮助该集团实现其设定的2038年净零碳排放目标。

 

0bc467638e0d311d12a943939ec816ea906d85aa.jpg

图片来源:Stellantis

 

此外,此举还能帮助Stellantis维持较低的产品价格。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车辆的成本将不可避免地提升,而使用回收材料有助于抵消一部分成本。而且使用回收材料还能够应对供应链中潜在的长期原材料短缺问题。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此前表示,原材料短缺将在未来十年继续存在,并补充说延长材料的使用寿命是该公司的一项关键任务。

由于当前全球企业都在寻求实现其环保目标,因此全世界对再生材料的需求正在快速上涨,这使得回收材料的价格变得比新材料更高。Jones表示:“我们专注于打造完整的循环闭环,我们的闭环中有这些材料,因此我们不会受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她还补充说,由于减少了原材料和能源的使用,Stellantis的再生部件通常比新部件便宜10%至30%。

Jones还透露,Stellantis希望丰富自己的技能,并且扩大专业知识的范围,因此循环经济业务的发展可能会导致并购交易。

Stellantis已经选择了都灵的Mirafiori厂区,该公司将于明年在此处建立循环经济中心,其业务重点是翻新和拆解车辆以及部件的重复利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