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首次!苹果顶配iPhone 15曝光:要用钛金属外壳

生活 雷科技网 2022-10-27 21:03

10月23日,据LeaksApplePro爆料,明年的苹果iPhone 15 Ultra将在机身材质上和其它版本拉开差距,用上钛金属材质的外壳。新iPhone的命名方式上看齐今年的Apple Watch Ultra,看来要卖更贵了。

饱受好评的Apple Watch Ultra,外界也认为它为明年的iPhone指明了全新的方向,比如Ultra后缀以及钛金属的应用。

今年用户对iPhone 14系列的评价可以说是两极分化,标准版卖得贵而且跟上一代没啥区别,遭到了大量的吐槽,而iPhone 14 Pro因为灵动岛、4800万像素主摄等多项提升,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系列机型。

这样的市场反馈恐怕会让苹果重新思考明年iPhone 15系列的产品策略。此前已经有相关的报道称,iPhone 15系列高端版本的差异化会被进一步放大。而就Apple Watch Ultra这样的产品定位,小雷猜测首款“Ultra”级别的iPhone,在外观设计上拉开更大的距离。

据小雷了解,钛金属是一种强度比铝合金更高,重量却比不锈钢更轻的材质,同时在耐腐蚀性能方面更胜一筹。Pro版iPhone上的不锈钢边框虽然质感、保护性皆为上乘,但不足的地方就在于太重,而且边框表面很不耐刮,还容易被汗水等腐蚀,影响观感。

如此一来,小雷认为iPhone 15 Ultra将会和Apple Watch Ultra一样,更强调户外使用,或许还会赋予更强的防水防尘等级,更长的续航以及更耐摔的材料。不过,全钛金属的边框以及后盖应该是不现实的,苹果应该不会为了更耐摔的材质放弃MagSafe以及无线充电,重量上或许还会有点惊喜。

尽管苹果打造Apple Watch Ultra之初是为了满足更恶劣的户外使用环境,但对于小雷这样的普通用户来讲,全新的外观比功能性的提升更有意义,更加具有话题性。就算iPhone 15 Ultra是一款主打户外使用的机型,如果外观上有惊喜,相信也会吸引很多消费者。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