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Trinity电动汽车厂自动化程度将达20%至30%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0-13 08: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首席生产官Sebastian Schmickartz 在10月11日表示,该公司位于沃尔夫斯堡(Wolfsburg)总部附近新建的Trinity工厂即将实现20%至30%的生产自动化。

Schmickartz在沃尔夫斯堡举行的供应商峰会上表示:“目前车辆装配中90%的工作依然是手工完成的,而这正是我们希望通过新工厂来改变的东西,我们正努力使20%至30%的生产实现自动化。”大众将在Trinity工厂生产一款新的旗舰电动轿车,该工厂将于2025年开始预生产,2026年正式开始生产。

 

大众Trinity电动汽车厂自动化程度将达20%至30%

图片来源:大众

 

Schmickartz表示,提升装配线自动化的关键将是转向基于模块的战略,通过压铸等技术将50个零件浓缩为一个,从而生产前端、后端和车顶模块。

大众品牌生产主管Christian Vollmer 今年早些时候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希望这一生产战略将有助于提高其生产效率,并帮助他们在欧洲市场上保持优势。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是铸造技术的主要推广者,该技术作为一种替代劳动密集型生产的新方法,可以将多个冲压金属板结合在一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