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岚图9月交付2519辆车,连续四个月环比增长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0-01 20:02

10月1日,岚图汽车发布了月度最新交付数据,9月岚图共交付2519辆车,已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微信图片_20221001132549.jpg

图片来源:岚图汽车

岚图目前有SUV车型岚图FREE和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两款车型在售,其中,岚图在9月中旬上市了岚图FREE的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售价39.36元。目前岚图旗下产品单车均价超37万元,持续推动中国汽车品牌价值向上。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汽车集团近日正在寻求为岚图汽车融资,据外媒报道,东风汽车集团考虑为岚图筹集50亿元的资金,当前,东风汽车集团正在与一家顾问公司合作,寻找潜在的投资者,其中包括中国银行旗下的一个投资部门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上个月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的岚图汽车增资公告,东风汽车集团计划为岚图寻求外部融资。2021年,岚图汽车营收约为18亿元,净亏损7.06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