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岩板家具有什么优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0-26 16:32

岩板家具自问世以来便十分火爆,有很多地方用到岩板作为材料,比如常见的桌面,还有茶几台面,电视柜台面,甚至背景墙,洗手池台面等,那么,岩板家具有什么优点?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安全卫生环保。岩板使用天然材料制作而成,不会释放有毒有害物质,是健康环保的材料。岩板表面通过了nsf认证,可以直接接触食物。

2、耐磨抗冲击。岩板的硬度高,可以达到莫氏硬度6-7级,用尖锐物品在岩板表面划动,不会出现划痕。岩板的抗冲击性能好,12.5毫米的岩板和40毫米的花岗岩的抗冲击性能差不多。

3、耐高温。岩板是高温烧制而成的产品,为A1级防火材料。即使在2000摄氏度的高温下燃烧,也不会出现收缩、开裂等问题。在高温燃烧性也不会释放有毒有害物质。

4、防污性好,易清洁。岩板是经过压机压制、高温烧制而成的,污渍不容易渗入板材,其防水防污效果好,也容易清洁打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