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回应造车传闻:确实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0-26 15:10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5日消息,近日,魅族在招聘网站发布汽车领域岗位招聘引发网友热议,外界纷纷猜测魅族似乎也要往造车方向发展。

魅族回应造车传闻:确实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

据悉,魅族发布额汽车领域岗位主要包括了,新能源汽车销售顾问、汽车向媒介公关、高级智能座舱测试工程师(武汉)、车载系统产品经理(武汉)、智能座舱项目管理专家(武汉)、汽车零配件 / 备件订单、机械结构工程师、底盘电控工程师等等。其中,底盘电控工程师的招聘需求上写道,需 3-5 年及以上整车制造企业工作经验。

对此,针对魅族疑似打算进军汽车行业一事,魅族科技公关回应称:“公司确实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

因此,考虑到今年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收购魅族,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之后,魅族今年还申请了多项与车机系统相关的专利,那么再结合魅族的回应来看,造车传闻十有八九了。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