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神兽DHT-PHEV申报图曝光 将搭1.5T+电机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5 09:43

近日消息,哈弗神兽DHT-PHEV的申报图出现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新车型整体保持着神兽DHT-混动版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动力部分换装由1.5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的最大功率154马力。

哈弗神兽混动DHT与燃油版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无边界格栅设计,并由于边缘没有饰条装饰,所以整体的融合度明显更高,同时也带来更强的辨识度。同时,其还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格栅上方配备有贯穿式LED灯组,前包围下方则加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

车身侧面,哈弗神兽混动DHT腰线部分与前脸的贯穿式灯组连接,车门下方还设置了锋利的折线造型。此外,翼子板及侧裙与前脸一样加入了橙色元素,配合黑色的轮眉和轮圈设计,也带来了更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是4780/1890/16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哈弗神兽混动DHT尾部的整体造型也极具运动感,尾门上部配备了造型独特的扰流板,下方的包围则加入了扩散器的造型,但其尾灯并未用上时下流行的贯穿设计、而是独特的折线设计。排气部分,看上去为双边单出带多边形尾喉的设计,但实际上这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隐藏在保险杠内部。

内饰方面参考神兽DHT混动,其延续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贯穿式连屏十分抢眼,其中控部分的物理按键基本全部取消,此外还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怀档式换挡机构。根据车型不同,其最大将提供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14.6英寸彩色多点触控屏,以及抬头显示系统(HUD),其多媒体大屏系统则将提供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54马力。预计,新车的纯电续航与哈弗H6 DHT-PHEV一样,将提供55公里和11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