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Fiber方面确认,即将提供更高速网络服务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6 14:27

日前有消息显示,Google Fiber或将于2023在美国市场推出5千兆/8千兆宽带服务,并且上传与下载的速度将对等。对此,Google Fiber产品管理总监阿玛莉亚·奥沙利文 (Amalia O'Sullivan) 证实了这一消息,还表示“5千兆网络下,无论传输的文件有多大,都能更轻松地上传和下载,而8千兆网络则能够确保你在网络上所做的一切都近乎实时的。”

同时,阿玛莉亚·奥沙利文还透露,这2项宽带服务计划主要面向重度的数据流量用户,以及创意专业人士、经常在云端或使用大数据工作的人、有多人共享网络的家庭,且没有签约时长的限制。据其透露,部分地区的Google Fiber用户将有机会提前体验这一宽带服务。

据悉,这2个宽带服务计划都将提供1个Wi-Fi 6路由器(也允许签约用户使用自己的路由器)和最多2个Mesh扩展器,以及专业的安装服务。其中,5千兆宽带每月的费用为125美元,8千兆宽带则为每月150美元。

目前,Google Fiber提供了1千兆/2千兆两种宽带服务。其中,1千兆宽带服务上传和下载速度均为1 Gbit/s、月费为70美元,2千兆两种宽带服务则支持2 Gbit/s的下载速度和1 Gbit/s的上传速度,月费为1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今年8月,Google Fiber CEO Dinni Jain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未来几年该服务将进入美国亚利桑那、科罗拉多、爱达荷、内布拉斯加和内华达州等市场,届时其覆盖城市数量将达22个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