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mu跃居美国App Store购物类应用排行榜第5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6 08:53

日前有消息显示,在上线近1个月后,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在App Store美国购物类应用排行榜中已跃升至第5位,仅次于Amazon Shopping、SHEIN、Walmart和Shop,在应用总榜中也已升至第40位。同时据App Store公布的应用历史版本信息显示,自9月1日上线以来Temu已迭代了13次版本,目前评分为3.5分。

此外,移动数据跟踪公司SensorTower方面此前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9月17日Temu在Google Play购物类应用中下载量已排名第一,领先Amazon Shopping和SHEIN。

据悉,作为拼多多出品的跨境电商平台,Temu同样也具备低价、折扣等特征,其官方介绍中写到,“Temu将以惊人的价格发现广泛的全球产品”。甚至在上线不到1个月,该平台还将新用户首单优惠从20%提高至30%,并且除了低价策略外,还推出了诸如免运费、30%折扣、免费退货这类促销政策,以及“0.01美元秒杀专区”等特惠活动。

现阶段,Temu的商品交付时长通常在7-10天,并且订单页会有承诺的到货时间。如果出现超时,平台将会全额退款,而超时送到的商品用户则可免费保留。

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Temu意为“Team Up,Price Down”,与“拼多多”的意思相近,即买得人越多,价格越低,但该平台并未上线“砍一刀”和拼单的营销方式。不过,“老用户带新人”这一拉新方式在Temu上得以延续。据有关截图显示,当拉新成功后,新老用户双方则均可享受40%的折扣。

而在商业模式上,此前曾有相关报道称,Temu的卖家中心后台中设有商品管理、订单管理、销售管理、开发管理、结算管理和系统管理6个操作栏,相较其他电商平台较为简单,但产品类目划分较为细致。卖家只需将货物运输到仓库、上架,无需负责运营、定价,以及销售、出货、仓储运输等环节。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