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宁冬季防护系列跑鞋,助你跑出畅快「暖冬」

生活 TOM    2022-10-18 14:56

寒冷天气消磨着温度与活力,而跑者的热忱却始终恒温,雨雪霜冻,每一步都是挑战。本季,李宁跑步针对跑者在冬季跑步中所注重的保暖、防护等诉求,将多款跑鞋的缓震保护、防泼水、湿地止滑等性能升级,全新秋冬防护装备系列,为跑者的秋冬训练提供多种选项。

 

李宁冬季防护系列跑鞋,助你跑出畅快「暖冬」

 

秋冬季节多见雨雪天气,针对独有的湿滑路面,户外跑步选择具备防护功能的跑鞋必不可少。李宁䨻轻弹科技是李宁自主研发的创新型中底材料,通过优异的减震回弹性能有效降低膝、踝关节的受伤风险,同时凭借䨻科技更宽的温域,在0℃以下依旧可以保持优秀的回弹缓震性能;WATERSHELL PLUS防泼水鞋面科技,在原WATERSHELL防泼水涂层基础上增加了防虹吸功能,使织物在保持高空隙、透气性的状态下不被水润湿,可延缓鞋面短时间内被雨雪渗透,保持跑步全程的干爽温暖;GCR轻质止滑大底科技,在同等体积下GCR比普通橡胶轻15%,同时较普通橡胶湿止滑能力提升25%;与此同时,设计师更吸取越野跑鞋底纹设计灵感,将三角形常用纹路依照前后相反的方向排列、实现更大的接触面积、利用短耳齿、base面镂空等处理实现减重、利用沟槽加快排水。优化后的全新底部纹路,提供出色的抓地表现。

 

李宁冬季防护系列跑鞋,助你跑出畅快「暖冬」

 

WATERSHELL PLUS冬季防护系列囊括越影2代、烈骏6代、赤兔5PRO三大明星鞋款,针对处于不同阶段、不同跑步需求的跑者,提供多个冬季跑步防护解决方案。越影2代持续输出全方位保护体验,保护初跑者在日常慢跑以及中低强度跑中跑无禁忌,酣畅享受跑步乐趣;烈骏6代创新定义稳定型跑鞋,为大体重及足外翻跑者带来兼顾轻质回弹的舒适脚感与稳定表现,保障每一步稳健前进;赤兔5PRO特别打造全面加码的均衡性能,助力进阶跑者专注竞速训练,无论快慢都发挥自如,不断成就更快的自己。

 

李宁冬季防护系列跑鞋,助你跑出畅快「暖冬」
李宁冬季防护系列跑鞋,助你跑出畅快「暖冬」

 

冬季防护系列跑鞋延续李宁跑步秋冬代表性的“肾上腺素”配色主题,呈现黑色与荧光梅紫、荧光浅橙等高能亮色的亮眼搭配,深入跑者感受与情绪,专注表达跑步过程中的兴奋与快乐,激发跑者不受季节与环境限制的无休跑步诉求。10月,全新李宁秋冬防护装备系列已在李宁店铺及电商渠道同步上市,详细发售信息请见李宁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账号。即刻摆脱外界干扰,开启你的秋冬热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