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拿一座城市下酒》完美收官,贵州珍酒成为“营销样板”

生活 TOM    2022-10-08 17:24

由贵州珍酒独家冠名的美食纪录片《拿一座城市下酒》已于近日收官,这场备受众多网友所关注的8城寻味之旅完美结束。据了解,该纪录片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就一直呈现热播状态,并持续霸榜纪录片TOP1的宝座,且多次成为全网热搜节目。与这场节目同样火热的是贵州珍酒,该品牌在此期间“走遍”八座城市,很多消费者因此而成为珍酒的忠实粉丝,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极大提升。

 

《拿一座城市下酒》完美收官,贵州珍酒成为“营销样板”

 

在《拿一座城市下酒》这档纪录片中,演员李光洁以美食为线索,在国内八个不同的城市中,探索美食背后的人文情怀以及烟火故事,比如在贵阳黔菜中感知和生活一样的酸辣味道,在成都的川菜中了解现代与传统之间的兼容,在济南的鲁菜中领略到了粗旷和细腻如何进行交织……在众多的网友们看来,这档栏目的魅力之处在于,一处处街景和一道道美食背后,是令人向往的烟火氛围。

《拿一座城市下酒》的热播也让珍酒的曝光率大增,它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品牌,以菜肴为引子,明星嘉宾和店主们进行深度交流的过程中,配上和节目内容、氛围相符的品牌花字以及口播,这种“沉浸式”的植入方式让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内心,起到了极好的传播效果。比如李光洁在成都品尝樟茶鸭时,观众们了解到这道菜的研发耗时三年的时间。李光洁便顺势说道:“就像珍酒一样,用10年的时间试验,才能呈现出今天的高品质,让更多的人喝到好酱香。”毫无违和感的一句话,让大家对珍酒的品质有了深入的了解。

 

《拿一座城市下酒》完美收官,贵州珍酒成为“营销样板”

 

对珍酒来说,《拿一座城市下酒》的收官并不意味着品牌传播力的结束,在这部纪录片拍摄结束之后,珍酒便开始与拍摄的餐厅开始了深入而又持续地合作,让珍酒在这八座重点销售城市更好地扎根,并辐射到更多的消费群体。据悉,在珍酒的线下体验馆中,该纪录片也在进行着持续的播放,这意味着珍酒将获得持续的宣传赋能。

近段时间,无论是在白酒业界还是营销领域,珍酒和《拿一座城市下酒》的这次合作,都引发了高度关注,它既传播了珍酒品牌的理念,同时也凸显了产品的卖点,纪录片内容与商业元素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无疑是酒业营销的成功样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