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EO QLED 8K电视,打造您的“多重宇宙”

生活 TOM    2022-10-13 17:52

后疫情时代,大家的居家时间变多,家已经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生活起居所,而是被赋予更多含义,成为了集学习、工作、娱乐等活动为一体的“文体中心”。大家也比以前更注重宅家生活的丰富性和体验感,对家居功能性的要求更高,电视作为客厅的中心更是备受关注。作为电视中的佼佼者,三星NEO QLED 8K电视能满足您的多种需求,助您打造自己的多重宇宙。

 

三星NEO QLED 8K电视,打造您的“多重宇宙”

 

遨游电影小宇宙 8K屏幕带您GO

从小到大在家看过的影视剧不胜枚举,各种动画片、纪录片、大电影,想必都影响着自己对世界的认识,您一次又一次默默问自己:原来世界是这样的吗?现在,三星NEO QLED 8K电视可能改变您的认知、告诉您:您印象中的世界也许还有另一个样子。

三星NEO QLED 8K电视拥有业内顶尖的8K屏幕,像素高达3300万,分辨率远高于以前的4K电视;该电视还采用背光源调光技术控制三星量子点MiniLED,扩大了亮区范围,能把很多微小细节呈现得清清楚楚。它还有强大的神经网络驱动三维景深加强,能加强对比度,使画面看起来更接近真实场景效果,每看一部新片子,就像来到一个新世界。如果您想回顾儿时经典,用三星NEO QLED 8K电视能看到更清晰、色彩更丰富的老画面,旧时光分分钟重现眼前,带来熟悉又新鲜的感受和体验。

 

三星NEO QLED 8K电视,打造您的“多重宇宙”

 

三星NEO QLED 8K系列电视还采用了抗反射技术,可减少眩光,阳光明媚的白天和昏暗的夜晚都不会影响您畅游电影世界。与此同时,该系列电视产品拥有超纤薄黑色边框,大屏融于墙,这就减少了视觉干扰,您可以更好地沉浸式观影。

此外,三星NEO QLED 8K电视QN900C、QN800C搭载全新Tizen系统,支持多种应用与服务,提供芒果tv、银河奇异果、云试听极光等丰富的影视资源,国内外的电影大片、热播综艺、电视剧、动画动漫,您都能搜索观看。

 

每个音符都飘在心尖 杜比全景声环绕您家

如果生活没有高品质音乐,人生的惬意和舒畅就会大大减少。谁不想随时回家都能享受最高品质的音乐呢?音乐,不仅是听音,还要从这“音”中感受到“乐”。并非所有电视产品都能让您听歌时产生舒适感和愉悦感,但三星NEO QLED 8K电视一定行

三星2022 Neo QLED 8K系列电视拥有杜比全景声,能实现全方位环绕,无论您在家里哪个小角落,都可以感受最好的音乐氛围。该系列电视还能自动分析电视所处空间的大小和安装方式,然后自动把声音设置成最佳状态,并通过八个扬声器输出真实的音画追踪声音。而且该系列电视采用空间自适应音效技术,这意味着电视内置的麦克风能识别出影响音效的窗帘、墙壁等障碍物,随之自动调整音频,输出最佳声音。三星Neo QLED 8K系列电视还丰富了左右立体声和3D声效体验,您会觉得自己就站在电视中,可无差别地享受音乐会现场般的音乐。

 

三星NEO QLED 8K电视,打造您的“多重宇宙”

 

快乐畅享游戏厅 此刻拥有新角色

打游戏对很多人来说是体验新角色和新人生的一种方式,因此游戏玩家愿意花重金买设备,为了自己能拥有最佳游戏体验,在打游戏的那一刻,玩家可以摆脱现实束缚,完全沉浸于新角色

三星NEO QLED 8K电视不仅能让您观影听音乐很畅快,还能让您获得超爽的游戏体验。该系列电视获得了游戏电视性能认证,实力不凡,它采用了动态增强技术,这能有效降低延迟、减少画面模糊,您就可以在呼啸疾驰中奋勇争先。而且这系列电视不像其他电视那样容易卡帧或画面撕裂,它提供优质高范围视效,助您向胜利迈进。有了它,不必再跑去游戏厅,随时都能上手!

 

三星NEO QLED 8K电视,打造您的“多重宇宙”

 

三星NEO QLED 8K电视是电视,可它又不仅仅是电视;选择三星NEO QLED 8K电视,打造自己集娱乐、学习、工作等为一体的多重宇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