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辣更健康,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焕新上市

生活 TOM    2022-10-14 11:37

或许是因为生活水平的提升,各种美味的轮番轰炸,让我们的味蕾有些疲惫,所以在近些年辣味成为了大家更喜爱的味道。在辣椒的强烈刺激下,平平无奇的拉面、抄手、拌饭都可以成为让人食不停箸的珍馐美味。当然,只吃辣椒肯定是不行的,我们吃的是辣椒和油混合搭配后带来的浓香口感,就像最近焕新上市的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可以激发辣椒的辣香之味,为各种经典辣菜注入滚烫热辣的灵魂。

 

让辣更健康,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焕新上市

 

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是多力旗下的一款优秀产品,而多力更是国民食用油品牌,为了让消费者能吃到更营养健康的食用油,紧跟消费者新需求的佳格多力也从视觉形象、品质体验、营养价值等层面入手,开启旗下产品矩阵的焕新升级计划。在继多力浓香花生油、多力压榨玉米油完成升级后,更适合浓香辣味的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也紧跟步伐完成华丽转变,成为了无数嗜辣者做饭时的心头好。

据悉,实力出众的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早在国内外市场斩获了一系列的荣誉认可:荣获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2020年度“江苏好粮油”认证产品、荣获【健康风味金奖】、蝉联6年ITQI国际美味风味3星奖和4年水晶风味奖。

 

让辣更健康,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焕新上市

 

此次焕新更是对品质进行了全面优化,精选长江种植区域饱满油菜籽,在原材料上层层把关,精选优质非转基因的双低菜籽。并在研发生产层面与江南大学联合研究开发,通过采用物理小榨、充氮保鲜工艺科学锁香,香味浓郁,营养丰富,含有磷脂、维生素E、油酸等营养成分有益人体健康;生产过程中,为了让产品能够维持风味稳定,多力坚持全程充氮保鲜,避免油品氧化,更好的保留了产品的浓郁风味。

而且在包装设计层面,新上市的全新的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延续了以往的外观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之上进行了多方位的升级,例如采用品类色绿色拉升产品质感,传递出稳定、安全、健康的品牌氛围。产品成分中低芥酸icon(≤2%)与磷脂含量(≥20mg/100g)重点突出(磷脂是身体所必需的一种营养物质,可以起到改善大脑代谢,调节血脂,提高免疫力的功效),让消费者能更直观感受到产品的营养健康。

由此可见,此次焕新上市的多力小榨浓香菜籽油诚意十足,可以从容应对不同的风味选择与菜系融合,为我们带来更加美好与健康的饮食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