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台冰箱胜三台,全新TCL 格物冰箱Q10革新用户体验

生活 TOM    2022-10-14 16:15

说起来有意思,夏天小区有一次静默,买了大量的蔬菜,冰箱冷藏放不下,不到一周,放在地板上的菜就烂了。中秋过节,家人们买了各类肉制品,结果冷冻放不下,每天吃肉还不到国庆节,都胖了一圈。天凉了,该给孩子们补钙了,订的羊奶需要0度保存,把冷藏调成1档位时,平时的剩饭也只能放一天多就变味了……有时真想再买一个冷柜专放置长期储备的肉类,再弄个小酒柜用来存放奶制品,可家中的面积是有限的,犹豫和讨论了很久想在国庆节之后选几个大品牌体积合适最好还具有DIY功能的冰箱下手。

 

一台冰箱胜三台,全新TCL 格物冰箱Q10革新用户体验

 

10月10日,准备换班,正好看到了TCL发布的新品格物冰箱Q10 ,采用独立三系统设计,除了冷冻和冷藏区还另外多了两个独立的自由变温区,可按自己的要求设定温度,这不正是我需要的产品吗?于是我开始关注这款产品。

 

一台冰箱胜三台,全新TCL 格物冰箱Q10革新用户体验

 

一步领先,步步领"鲜",终出正果

说起TCL,还真是印象深刻,上一次看到的还是TCL的双子舱洗衣机Q10的发布会,看完就和家人商量着换,那个负离子烘干太需要了,感觉在白电领域TCL的研发力非常强,所以这次冰箱的发布自己格外关注。这款TCL格物冰箱Q10是一款大容量十字对开门冰箱,除了冷冻室160L,冷藏室185L外,还有一个可变独立温控区的变温室210L,可按需要在-18℃~5℃区间内自由变换,另外在保鲜和食品除菌方面又投入了巨大的研发,可以说真是研究了像我这样的普通家庭的日常烦恼。

 

一台冰箱胜三台,全新TCL 格物冰箱Q10革新用户体验

 

分开存放、自由组合,非常方便

冷冻室体积大,日常温度在-24℃至-18℃,天气凉了,遇到过节过年肉类食物过多,直接把变温区变成冷冻室,天暖了购买大量的蔬菜后,冷藏放不下直接把变温区变成冷藏室,也解决了许多烦恼,像一些奶制品、化妆品只需要在清凉的地方存放,也可以把变温区变成0度满足需要,更人性化的是变温室又分为六大空间,可以分别存放不同气味的蔬菜或食物,可以做到不串味、不影响,这种自由主合非常方便,一下子消除了再购买一台冰箱的想法。

 

一台冰箱胜三台,全新TCL 格物冰箱Q10革新用户体验

 

磁场保鲜、锁住营养,安全卫生

产品空间满意了,就要关注产品功能,我发现在食物保鲜方面,TCL真是费尽心思,行业首创利用信号弱磁场具有抗磁性的有机分子原理,把食物表面微观分子层面又锁了起来,这样既能保证食物新鲜,还能保证美味还在,同时食物本身的营养也不会流失。数据表明在TCL格物冰箱Q10这种磁场保鲜技术对比普通冰箱效果非常明显,菠菜在存放7天,菜叶不发黄,重量损失小于5%,草莓内存放7天VC的保有率大于85%,最多可存放在15天不腐烂不变质,对于爱吃水果的家庭又是一大福利。

据悉,分子保鲜科技,起源于日本冷鲜食品行业“用于大型冷库,通过磁场控制影响微生物和细胞分子的新陈代谢,实现海鲜、牛肉类和菌菇类食品高品质保鲜的一种技术”。受制于结构复杂难度、空间温度变化、磁场精准控制和调整、能耗和成本因素,在日本仅仅应用在一些大型工业制冷设备上。面对这一市场空白以及中国家庭复杂的饮食结构,TCL 白家电的研发团队与世界一流的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组织食品领域的优秀教授、博士专家团队深入开发,并与各个院校和研究所密切合作、大胆创新。通过不懈努力,分子保鲜科技应运而生。在肉类和蔬菜水果食品保鲜、节能减耗、食品的健康安全、工业标准化、高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和创新。

 

一台冰箱胜三台,全新TCL 格物冰箱Q10革新用户体验

 

GP+光电超净、急速净味,照顾全家

平时打开的瓜果、饮料,放到冰箱里如果细菌感染,也可能变质变味。而TCL也充分考虑了这个痛点,这款格物Q10冰箱,还有一项黑科技——GP+光电超净技术,又是行业首创。光电超净的原理是将“石墨烯”催化,其导电性能更好、吸附性更强,及时吸除食物表面的异味或腐烂分子,再将石墨烯催化剂两端施加高压电场,通过光电协同杀菌促进净化效果。当看到这款冰箱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去除率高达99.999%的数据时,对家人的健康就放心多了。

 

一台冰箱胜三台,全新TCL 格物冰箱Q10革新用户体验

 

全球领先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TCL作为家电巨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家电品牌,是世界500强、是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企业、是CCTV《大国品牌》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深知领先必须科研,今年8月,TCL便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一同建立了“TCL-江南大学保鲜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双方将持续围绕食品保鲜进行深入研究和长期布局;不仅如此,在冰洗领域,早在2013年,TCL就在合肥建立冰洗研制基地,以形成产业配备完善、研制一流、规模庞大的世界先进产业园。

 

一台冰箱胜三台,全新TCL 格物冰箱Q10革新用户体验

 

从近期负离子烘干洗衣机到现在的独立三系统的格物Q10冰箱来看,TCL时刻以了解大家的智慧需求出发,用新品质、新理念给大家带来新生活为目的,不断引领国内家电创新、共进。正是基于该理念,也孕育了格物冰箱Q10的发布,既满足了家庭对各类食物的冷藏要求,又满足了特殊情况下的存储需求,不论是过年过节,还是防控在家,或是特殊体质人的用膳要求,都能以不同组合满足大家。目前产品已经上市,我已经想好了,把旧冰箱搬回乡下,再把一台TCL格物Q10搬回家,就不用再考虑家中购置两三台普通冰箱了。

TCL格物冰箱Q10作为TCL白家电二十五年的标杆之作,现已开启预售,首发价格为8999,在首发期间,首发期间更有赠送1000元消费者体验金的活动,即刻下单抢先体验高品质生活。

#TCL发布格物Q10全球领鲜的好冰箱# #TCL格物冰箱Q1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