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确认,腾讯WiFi管家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关停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7 09:34

日前腾讯方面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腾讯WiFi管家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正式关停,届时用户将无法使用该产品的任何功能和服务。并且在这一公告中还表明,在停止服务后,腾讯WiFi管家将依法对用户资料等数据进行删除。

公开资料显示,腾讯WiFi管家上线于2016年初,是腾讯旗下一款免费WiFi管理软件,支持上亿公共WiFi热点,无需输入密码就可一键连接,并可通过腾讯五星WiFi标准对这些热点进行安全、连接速度、网络质量等全面评估,排除僵尸、钓鱼、盗号、木马等病毒,确保无僵尸、风险、虚假WiFi。据悉在上线10天后,腾讯WiFi管家便进入App Store总榜前十,并在40天后位居具榜第二位

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次关停公告前,2021年腾讯WiFi管家方面就曾发布通知称,由于业务调整,将于当年12月31日开始从各应用市场下架,并表示下架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相关服务,用户卸载后将无法再从应用市场、官网等渠道下载安装。此外,腾讯WiFi管家的官方微博账号已停更两年多,认证信息也未年审。

事实上,今年以来腾讯方面已先后关停或调整多款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QQ堂、企鹅电竞、看点快报、VUE Vlog、小鹅拼拼、掌上WeGame、腾讯看点等。

在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中,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曾表示,“该季度已主动退出部分非核心业务、收紧营销开支、削减运营费用,未来将聚焦于提升业务效率并增加新的收入来源”。在这份财报中显示,该季度腾讯的营收为1340亿元、同比下降3%,成为其自上市以来的首次出现营收下滑,净利润则为186亿元,同比下滑56%。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