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50系列昆仑玻璃版即将开售,5699元起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7 09:09

作为华为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Mate系列新机,Mate 5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华为方面此前在发布会上宣布为Mate 50系列带来新的自研昆仑玻璃版本后,日前也已经确认,Mate 50系列的昆仑玻璃版将于11月10日10:08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Mate 50系列的昆仑玻璃版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其中Mate 50机身正面依旧为居中开孔屏、Mate 50 Pro则是异型全面屏,并且两者在屏占比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两者中轴线上方均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冰霜银、流光紫、曜金黑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的Mate 50昆仑玻璃版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700×1224分辨率的6.7英寸OLED屏幕,搭载骁龙8+主控,提供4460mAh电池,以及最高功率可达66W的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Mate 50昆仑玻璃版与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均提供了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版本,其中Mate 50的价格分别为5699元、6699元,Mate 50 Pro则是6999元、7999元。此外,日前官方还公布了可升级昆仑玻璃的机型、共有15款,升级价格则从589元起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