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苏州高铁新城合作,日产在华成立出行服务公司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8 15:24

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日产汽车方面宣布,将致力于在中国开展移动出行服务和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提升中国消费者移动出行体验,并正式成立日产出行服务有限公司

据了解,日产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总部将位于苏州,并通过与苏州高铁新城开展合作,为中国智能交通体系的建设提供支持,持续推动日产汽车在中国业务的转型。事实上,此前在2021年3月日产汽车公司就与苏州高铁新城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日产汽车方面披露的相关信息显示,预计其智能网联Robotaxi服务“e23出行服务”将于2023年在苏州高铁北站附近展开,并覆盖高铁新城内重要站点,例如高铁北站、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住宅区、日产专营店等。

对此,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持续导入未来技术、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和产品,丰富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是日产汽车在中国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日产出行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日产汽车在华将近50年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进一步彰显了日产汽车对专注于中国市场发展的承诺”。

同时,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木俣秀树(Hideki Kimata)表示,“我们将借助日产汽车在日本市场移动出行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与技术,充分挖掘未来移动出行服务市场的潜力,助推日产汽车在中国的业务转型。通过成立新公司,日产汽车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轻松、便捷的全新移动出行服务体验”。

据悉,文远知行将为日产出行在苏州的项目提供自动驾驶技术上的支持。对此,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力表示,“文远知行将作为苏州项目主要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方,将深度参与并全力支持日产出行服务自动驾驶服务车队的研发、测试及日常运营,秉承‘安全为先’的理念,携手日产汽车将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的自动驾驶出行体验带给苏州市民,让未来科技助力美好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