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扩展灵活,安全稳定!拓普龙工控机箱TOP610L性价比超高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1-08 15:39

工业自动化背景下,伴随着PC产业的发展,工控机箱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由于其更多的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对产品的易维护性、散热、防尘、产品周期,甚至是尺寸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在设计和选择工控机平台的时候,考虑的更多的是机构的设计,然后才是对性能等的考虑。

通常情况下,工控机箱的使用是应用于某个系统中,因此常常被放置在某个设备之中或上架,因此对尺寸有较严格的要求。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分为上架式和壁挂式两种设计,厂家会根据需求提供1U、2U、3U、4U、5U和7U高度的机箱。拓普龙工控机箱TOP610L就是标准的4U高度19英寸上架式服务机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这款工控机箱。

扩展灵活,安全稳定!拓普龙工控机箱TOP610L性价比超高

随着工控机被大量用于工业现场,环境的特殊性使得其经常在高温、粉尘、供电条件不好的情况下运行,并且大多是7X24小时环境下运行,这就要求机箱的外壳是结实的、耐用的。拓普龙TOP610L采用1.2mm优质镀锌钢板全模具生产而成,厚实的钢板材质非常有分量,机箱全喷撒点灰,有着高附着力,即使在严峻的工况下,长时间耐磨也不起泡,不掉漆。

扩展灵活,安全稳定!拓普龙工控机箱TOP610L性价比超高

同时,在这种环境下,灰尘、散热、静电是造成计算机不稳定的三大主要因素,这也要求工控机在散热、防尘方面必须有自己的设计理念,毕竟散热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工控机的稳定。

对此问题,拓普龙不断的在自身的产品上做出改进。拓普龙TOP610L机箱内部的散热风道采用了正压式设计,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前面板采用了一个12025B的12V直流风扇,后窗可选配两个6025风扇位,高转速、高风压、高风量,最终形成前进后出的高效散热通道,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

扩展灵活,安全稳定!拓普龙工控机箱TOP610L性价比超高

此外,拓普龙TOP610L配备了丰富的扩展位,除了必备的PCI/PCI-E槽位外,7槽后窗或14槽后窗可更换,还预留了大量的VGA和串口孔位,充分支持多部多设备的链接,满足更多工业控制设备的扩展需求。并且支持不同尺寸主板,可装PS2电源或冗余电源。

整体来说,拓普龙TOP610L颜值高,工艺好,主体镀锌钢板材质,耐磨不起泡,还具有非常强的稳定性和扩展性,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产品。

文:宋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