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IE2022 | 三星全系列产品现身进博会 电视、手机无一缺少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1-09 18:16

提到知名科技企业,许多人都会提到三星这家行业巨头,三星也是我国历届进博会的参展外企常客,在近日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三星如约而至,携旗下多款家电和数码新品参展进博会。

DSC_8439.JPG

在三星展台上最抢眼无疑是MICRO LED电视,它使用的MICRO LED芯片是在蓝宝石上制造的,屏占比达到了99.9%,内置了Micro AI处理器,独立控制2400万颗微型LED,能够更好控制亮度与色彩,搭载了全新的Tizen系统。在电视内部配备超百瓦Speaker,支持杜比全景声与全新的天空声道,多视窗,环境屏模式,艺术模式等不同模式,满足不同应用场景。

DSC_8440.JPG

自The Frame电视发布以来,一直是颜值党的最爱,新推出The Frame电视使用了哑光屏显,能够大幅减少眩光,减少日光、灯光对屏幕影响,带来更佳的观影体验。而且新增了旋转壁挂挂架、旋转落地支架,无论电视是挂墙安装,还是通过支架放在地上,都能实现90度旋转,把横屏变竖屏,增添更多玩法。与此同时三星还为The Frame设计了纤薄的条形音响,它采用了与The Frame相似的造型,而且非常轻薄,与The Frame电视更搭。

DSC_8451.JPG
DSC_8452.JPG

除了电视外,三星还是展示了多款投影仪,比如说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它重量仅0.8千克,内置5W的立体环绕扬声器,投射的画面可调节范围在30英寸至100英寸之间调整,搭配可180度自由旋转的支架,大大提升使用的灵活性。

DSC_8458.JPG
DSC_8459.JPG

在今天折叠机已经是三星手机重要卖点,除了普通版的Galaxy Z Flod4、Galaxy ZFlip4外,在不久前三星联合电信发布了新一代心天下W23系列手机,推出了W23以及W23 Flip两款折叠屏手机,在此次进博会上也展示这款产品。

DSC_8468.JPG
DSC_8469.JPG

三星W23采用由PVD激光压膜、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搭载的陶瓷,并且在铰链盖的位置采用了宝石状方格花纹雕琢,呈现出高端的质感,配以香槟金金色边框,奢华十足,装甲铝材质框架提供抗摔性,并拥有IPX8级防水。而W23 Flip则采用的是纵向折叠设计,尺寸小巧精致。

DSC_8472.JPG

 

DSC_8471.JPG

性能方面,三星W2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处理器,配备了16GB+512GB的高规格存储,性能强劲。而在影像方面,三星W23后置配备的是三摄模组,其中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支持内外屏取景,并提升了夜拍拍摄能力。三星W23 Flip配备了一块1.9英寸的外屏,除了可以看时间、消息以外,还能够回复消息、直接拨号等操作,同时还有心系天下专属的时钟壁纸,也可以将拍摄的视频、照片当作手机的界面背景。

除了电视、手机外,三星展台还展示了不少新品,比如说Odyssey系列电竞显示器,BESPOKE系列冰箱,甚至还有医疗设备,3nm工艺等等,展示出三星各方各面。

DSC_8450.JPG
DSC_8463.JPG
DSC_8465.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