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IE2022 | 吃住居家体验全面提升 瑞典达氏带来高品质生活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1-09 13:49

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进行中,来自瑞典的国际专业健康电器设备提供商达氏也参展了这届进博会,带来了达酷客智能料理锅DMC800、达酷客蒸烤一体机DSO200、达氏对流式取暖器DPH2000、达氏DAC800空气净化器和达氏转轮式除湿机DDH600和DDH600等产品,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各类解决方案。

2022-11-06 112848-1.jpg

达酷客智能料理锅DMC800支持40℃-140℃低温烹饪,不会像一些料理锅产生油烟的问题,并且没有光辐射和热辐射,这款料理锅配备了一块7.1英寸触控屏,内置大量的智能引导食谱,用户只需按照屏幕的提示放入食材,料理的时间和温度以及转速等设置都能让该设备自动完成操作,仅靠这款设备就能取代多种厨房家电。炒蒸煮炖食物都很在行。

2022-11-06 113005-1.jpg

达酷客蒸烤一体机DSO200则是20L独立桌面式容量规格,内胆采用了穹顶弧形设计,开放式厨房和老厨房都很适合放入这款设备。支持“蒸烤”、“热烘烤”、“低温烤”、“原汽蒸”、“低温蒸”和“发酵”等6大常用快捷烹饪模式,内置有近27道快捷食谱。其中“蒸烤模式”可以避免传统烘烤的带来的肉柴问题。

达氏对流式取暖器DPH2000应用了RapidHeat波纹发热体,利用空气冷热对流原理,将温暖的空气循环输送至室内各个角落,并且不会过多消耗空气中的水分,相较于上一代产品缩小了发热单元的体积的同时提升了将近43%的散热效率。

2022-11-06 112913-1.jpg

达氏空气净化器DAC800采用镜像对称循环技术的双进风过滤结构,相比一代产品在颗粒物CADR提升至800m³/h以上,只需18分钟就能将近百平米左右的单个空间环境完成一次主动空气循环过滤,室内的灰尘尘螨和PM2.5等颗粒物都能去除。同时,它还搭载了16颗双波段紫外线UV-LED,搭配HEPA过滤器能去除多种污染物,官方表示这类污染物的去除率可达99.99%以上。而且其拥有的活性炭过滤器搭配复合性过滤分解技术还能对甲醛等有害空气进行过滤,另外这款设备还支持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

2022-11-06 113117-1.jpg

达氏DDH600转轮除湿机配备有第二代转轮技术,日除湿量达到了10L/D,相比上一代产品除湿能力和风量风速均有显着提升,但体积也明显缩小,放置使用可节省占地空间。而针对更多小居室环境的用户,达氏还为他们推出了转轮式除湿机DHK8,这款设备采用背部进风的技术方案,底部还用上了2.8L抽屉式透明集水箱设计,带有环境湿度指示灯提示,日除湿量为8L/D。

2022-11-06 113130-1.jpg

可以说,这六款达氏的产品为用户在吃住方面提供了舒适的使用体验,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进博会达氏展馆现场了解这类产品的更多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