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全新折叠屏开始预热:前所未有的体验 挺进折叠屏无人区

生活 安兔兔 2022-11-12 16:54

荣耀方面此前已经正式给出过预热,称荣耀MagicOS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2日-23日召开,结合目前全网带来的爆料来看,本次发布会荣耀除了新的操作系统之外,还将带来新一代的旗舰折叠屏产品。

今日,荣耀官方发布一段和CEO赵明的问答视频,透露荣耀新一代折叠屏绝对惊艳,将挺进折叠屏体验的无人区,带来前所未有的长续航,前所未有的超轻薄,而且赵明还表示轻薄长续航还仅仅是折叠屏的底线而已,荣耀的新一代折叠屏,比轻更轻,比大更大,体验绝对超乎想象,出门的话就只带一部手机就足够了。

此前网友就曾爆料,荣耀新一代折叠屏具备超轻薄机身,采用5000mAh大电池以及刀片电池,安全性、电池强度更高,续航和电池使用寿命也将会更长。

外观方面相关的设计图也已经流出,整体还是我们常见的横向折叠方案,后置竖排镜头非常有荣耀手机现在的风格,中置单挖孔设计,既然是旗舰,那么配置自然也是最高的,不过骁龙8Gen2将于15-17日发布,荣耀发布会定档时间在22-23日,难道说荣耀要这次要带来骁龙8Gen2的首发?

荣耀全新折叠屏开始预热:前所未有的体验 挺进折叠屏无人区
荣耀全新折叠屏开始预热:前所未有的体验 挺进折叠屏无人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