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OS 16.1.1正式版发布:隔空投送默认关闭,避免被恶意骚扰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1-10 10:20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0日消息,今 日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和iPadOS 16.1.1更新。此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16天,更新的版本号为:20B101。

苹果iOS 16.1.1正式版发布:隔空投送默认关闭,避免被恶意骚扰

根据更新的日志显示,本更新包含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建议所有用户安装”。所以,具体来看就是对于此前的Bug进行修复,不过在新功能上为国行用户带来了实用专属。

在iOS 16.1.1正式版中,苹果可以将AirDrop隔空投送设置为默认关闭,而且也无法对所有人长期开启了。这一功能,避免了AirDrop在一些人手里变成骚扰工具,解决了用户在地铁公交等公共场所莫名其妙接收到一些恶意图片等问题。

对此,苹果仅提供了“关闭”“仅联系人”“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这三个选项,在默认的情况下仅能够开启AirDrop,不过也可以对所有人AirDrop。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