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抄袭”支付宝?马斯克欲在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1-10 13:41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0日消息,据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周三表示,他计划把推特打造成一个人们可以在这里购物,甚至提供货币市场账户的地方。这个计划有些像支付宝之前推出的余额宝

“抄袭”支付宝?马斯克欲在推特上线余额宝功能

马斯克称,“现在我们可以说,好的,你的账户上有余额,你想把钱转给推特上的其他人吗?”马斯克假设道,“也许我们可以预先填充他们的账户,说好吧,我们给你10美元,你可以在推特的任何地方转账。”

他解释说,如果人们想要“退出系统”,他们将能够转走他们的推特账户余额,只要他们为自己的推特账户绑定了认证银行账户。“下一步将是提供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货币市场账户,以便让用户获得极高的余额收益率。”马斯克称。他表示,这可能会使得推特增加“借记卡、支票等类似的东西”。

不过,迄今为这这些计划可能暂时只停留在马斯克的设想之中,毕竟目前的推特裁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所以未来是否能真的“copy”支付高搞出自己的推特版本还是一个未知数。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