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IE2022 | 德州仪器进博会发布7款新品,覆盖绿色能源、汽车、机器人领域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1-11 08:25

在2022年的进博会现场,德州仪器联合经纬恒润、威迈斯、森思泰克、星云股份、新能安、盛弘股份、云鲸等7家企业发布了新品,TI旗下的芯片分别应用在绿色电源、汽车电子、机器人等领域。

2022-11-07 094129 拷贝.jpg

德州仪器与经纬恒润联合发布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其中采用了TI的DMD芯片,从而实现 AR-HUD投影技术的实现,除此之外,TI的DMD芯片还可用于个人电子产品、汽车和工业应用。

2022-11-07 094144(1) 拷贝.jpg

德州仪器与威迈斯联合发布OBC+DC/DC 集成系统,其中采用的是TI最新一代基于ARM的 MCU:AM2634-Q1,集成了DSP实时控制系统和多核ARM架构,在满足集成动力总成系统的动态性能要求下,提升系统效率与功率密度,减小系统尺寸与重量,延长车辆续航里程。

1.jpg

德州仪器与森思泰克联合发布STA79-2Pro四角雷达和STA77 4D成像前向雷达,应用在驾驶汽车领域,可对周边环境进行感知,该两项产品利用到TI新一代芯片AWR2944和AWR2243,能够提升性能与探测距离和精度。

2022-11-07 094217(1) 拷贝.jpg
2022-11-07 094310(1) 拷贝.jpg

德州仪器为星云股份提供了C2000™ 微控制器,模数转换器 (ADC) 等产品组合,从而帮助星云股份在最新光储充检电站中完成了在新能源领域中能量的高效转换和存储,以及动力电池的测试功能,在新能源领域一体化技术上实现突破。

2022-11-07 094404(1) 拷贝.jpg

德州仪器与新能安联合开发了新一代储能 (ESS) 产品,提供10年质保的同时,并且能够通过一系列严苛的安全认证测试,更好地帮助新能安解决储能系统中的设计难题,可应用到新能源等相关产业。

2022-11-07 094428 拷贝.jpg

德州仪器利用自身模拟和嵌入式处理产品和系统专业知识,帮助盛弘推出20kW双向PFC直流充电模块实现向电网反馈无功功率,提高电网的功率因数从而降低热损耗,最终达到省电目的。

2022-11-07 102335 拷贝.jpg

德州仪器与云鲸联合推出了 J3 小鲸灵扫拖机器人,其中利用到了TI BQ25792 + BQ40Z50,提供完整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快速充电以及保障云鲸优化扫拖机器人充电安全以及续航,同时集成充电器所需要的MOSFETs的TI BQ25792,实现功率密度和效率的提高,从而减少云鲸的PCB面积以及机器人的尺寸。

2022-11-06 105334(1) 拷贝.jpg

德州仪器在半导体领域属于开拓者地位,是最早发展半导体的几家企业之一,此次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发布不同领域下的新品,展示了TI芯片的多种类以及丰富性,能够在不同领域得以应用,其中包括时下热门的新能源、机器人、汽车等行业,我们也期待德州仪器能够带来更多可靠、创新的新品。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