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天津车展今日开幕 上汽MG MULAN实车亮相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1 08:27

2022天津车展今日正式开幕,上汽集团名爵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型MG MULAN实车在车展亮相。目前,这款车型刚刚新增两种中间配置,共有三种续航的五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2.98-18.68万元

外观部分,MG MULAN的整体外观风格明显更偏运动向,前脸部分的线条十分犀利,前大灯组的线条也更为锋利,配合下方进气口造型也带来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此外,其保险杠下方还有略微凸出的前唇造型,并且引擎盖上也有凹凸的线条,整个前脸部分充满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其采用的是两厢造型,两段式的腰线与车门下方内凹的线条,再配合熏黑BC柱带来的悬浮车顶效果,以及花瓣状轮圈,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表现。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

尾部的造型十分简洁,尾灯组整体为Y字型设计,并且中央汇聚在LOGO处,辨识度也较高。值得注意的是,其尾灯整体造型凸出于车身,似乎还能起到扰流的作用,在上方平面内还带有光条。同时,这款车型所配备的大尺寸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也为营造运动氛围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内饰部分,MG MULAN配备了双辐设计的双D型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旋钮换挡设计,同时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了斑马系统。其中控部分的配色则有多种选择,其中包括黑色、灰色以及红白搭配,此外还具备琴弦元素的空调出风口设计。

动力方面,MG MULAN推出了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搭载51kWh电池组的车型电动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50牛·米,CLTC续航里程425公里;配备64kWh电池组的车型电动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50牛·米,CLTC续航里程520公里;四驱版本则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30kW、峰值扭矩60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加速为3.8秒,CLTC续航里程则是460公里。

圈胎配置部分,425km时尚版配备了16吋轮圈和215/60 R16的轮胎规格,425km豪华版和520km旗舰版搭载17吋双色低风阻战斧轮圈和215/50 R17的马牌轮胎,460km四驱凯旋版则独享18吋双色低风阻战斧轮圈和235/45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