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何伙伴荣获盖世汽车“金辑奖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1-11 17:46

2022年10月26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四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专注于赋能高阶自动驾驶落地的几何伙伴,凭借企业整体实力以及广阔的市场前景荣获“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

几何伙伴荣获盖世汽车“金辑奖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

几何伙伴作为自动驾驶汽车和网联汽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核心传感器及感知决策系统赋能高阶自动驾驶落地。公司核心产品和技术包括4D毫米波成像雷达、雷视像素级融合感知系统、红外成像、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全栈自动驾驶系统软件算法等,所打造的“融合感知+智能决策”自动驾驶系统具有“低成本、全天候、高可靠、易量产”的特点,能够大幅缩短高阶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的进程。

成立四年来,几何伙伴凭借清晰的战略布局、顶尖的研发团队、完备的基础条件以及强大的生态建设能力高速发展,创造业内多项技术领先的同时吸引了众多客户和顶尖投资人的青睐,迅速成长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

软硬件协同并进战略提升企业影响力

几何伙伴遵循“硬件赋能汽车、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逻辑,秉承“核心自主可控”的发展理念,制定软硬件协同并进的发展战略布局。创新性地通过4D毫米波成像雷达+可见光视觉+红外成像等多传感融合的全天候感知模块实现“硬件赋能汽车”,通过感知、决策、规划、控制为一体的全栈式自动驾驶系统软件与解决方案,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坚持创新驱动、应用驱动以及责任驱动,实现关键零部件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带动国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前装量产,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硬科技企业。

顶尖研发团队助力高阶自动驾驶落地

几何伙伴汇聚来自航天、华为、大疆、上汽等全球顶尖企业优秀的汽车传感器和自动驾驶专家,以创始人薛旦为核心的研发团队曾主导国家级尖端科技重点科研计划,多次获得国家科技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围绕助力自动驾驶进一步向高阶发展及量产应用,几何伙伴研发团队已承担二十多项省部级及以上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级重点研发计划、上海市重大科技攻关、工业强基、软件与集成电路专项等,成功推动自动驾驶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

一流软硬件设施保障创新技术研发

几何伙伴拥有屏蔽暗室、仿真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等测试条件,射频仪器仪表齐全,形成对4D毫米波成像雷达的研发保障;拥有高性能GPU计算实验室可用于包括天线仿真、算法优化、深度学习等软件开发;拥有PB级数据中心,已经累积了超过200T关于4D毫米波成像雷达在自动驾驶应用的路测数据;以此为基础,公司获批筹建“上海市融合感知及智能决策技术创新中心”,聚焦前瞻技术研究,旨在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中的智能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落地。

融合打造全产业链创新生态圈

几何伙伴致力于上游芯片、中游技术互通、下游应用以及测试、标准等全生态的打造,促进国内自动驾驶企业相互间增加黏性。作为生态圈的发起者,联合国内外企业共同打造了“研、产、测、用”产业生态,形成芯片、软件、系统、测试、应用的产业集聚,推动自动驾驶应用落地以及产品、技术的应用拓展。

随着汽车智能化不断升级、自动驾驶技术量产落地的需求不断增长,几何伙伴以4D毫米波成像雷达和可见光视觉为核心传感打造的“融合感知+智能决策”软硬件系统以及菜单式交付的方式,将成为行业最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选择。与此同时,伴随着数字经济和数字城市的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和自动驾驶车辆的“车城融合”是实现城市数字化底座的基础。几何伙伴的“融合感知+智能决策”系统有助于实现对环境和目标的全息感知,以及基于高精度感知数据的群体智能,将进一步推动城市数字孪生系统的生成。

关于盖世金辑奖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

智能化和电气化的快速发展,在赋予汽车无限想象的同时,也在不断重塑汽车产业链。盖世汽车第四届金辑奖特设立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旨在发掘智能电动汽车变革大潮中具有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的技术创新公司,为智电汽车产业探索更多的可能,助力汽车产业加速向全面智能化和电气化时代迈进。

最具成长价值奖从产品核心竞争力、团队背景与产品应用前景三个维度进行评选,获评企业具有优秀的创始人团队,团队兼具协同性、互补性和兼容性,企业产品独具创新技术优势,在满足目标市场需求的同时,将引领产业革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