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曝光,实拍样张已公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4 13:39

作为中兴方面此前发布的旗舰级机型,Axon 40系列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该系列中市场定位最高的Axon 40 Ultra上市时间不断增长,日前官方在社交平台还公布了基于这款机型打造的Axon 40 Ultra航天版,并且晒出了这款新机的实拍样张。

外观方面,Axon 40 Ultra由于采用了屏下摄像技术,因此在机身正面是一块无刘海、无开孔的全面屏,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背部左下角,配色方面提供了水墨与敦煌两种选择,而即将亮相的航天版据称背面会印有“taikonaut”标识。

硬件配置上,Axon 40 Ultra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480×1116分辨率的6.8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以及最高16GB+1T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80W的超级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有传言称,Axon 40 Ultra航天版此次或将提供18GB+1TB、甚至更大存储组合的版本。但至于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