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方面发布公告称,网页端原版即将下线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2 16:51

日前,微博方面发布公告称,网页端原版将于近期下线,建议用户使用新版微博以获取更好的体验。

据悉,新版微博网页端上线于2014年,但同时依旧保留了原版微博入口,用户可通过“设置-返回原版微博/新版微博”在两种模式中自由切换。与原版相比,新版微博的设计更加简洁化,在继承原有卡片化设计的同时,引入了大量扁平化的设计元素,并且基本保留原有的功能设计。

此前在今年8月9日晚间,新版微博网页端曾出现故障,重启网页后会自动进入旧版微博网页,而旧版微博网页虽然仍有切换至新版的按钮,但点击后会出现“网络超时”的提示。

据微博方面此前发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4.502亿美元、同比下降22%,高于市场预期的4.41亿美元,经营利润为9390万美元、利润率为21%,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30万美元、同比下降65.1%,每股摊薄净收益为12美分、同比下降65.7%。

用户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6月,微博的月活跃用户数为5.82亿、同比净增约1600万,其中移动端用户占比达95%,日均活跃用户数为2.52亿、同比净增约700万。

此外据微博方面日前发布的2022年10月公益简报显示,在截至2022年10月的12个月内,“微博共益计划”已累计向近190个公益项目,投放了价值约3.95亿公益广告资源。

为有效降低和预防用户遭受言论攻击的风险、提升用户体验、保障用户权益,今年以来微博方面已先后上线并优化多项相关功能,其中包括展示用户IP属地、一键防护、一键举证、调整私信规则、评论防火墙、屏蔽不友善用户或关键词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