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新款5G基带T800发布,已用于天玑9200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2 16:51

作为联发科方面日前刚刚发布的新款旗舰主控天玑9200凭借着其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外界的关注。今日官方还发布了采用台积电4nm制程打造的新款5G基带芯片T800,同时其正是天玑9200中所配备的5G基带,最高可实现7.9Gbps的下行速率。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T800可完整支持3GPP Release-16规范以及4CC载波聚合,5G下行速率可达7.9Gbps、上行最高为4.2Gbps,并支持联发科的5G UlyraSave节能技术,可优化5G连接功耗。由于T800集成了PCIe与USB接口,以及其他输入/输出选项,因此不仅可用于智能手机,还可适配工业互联网及始终在线的PC等设备。

按照联发科方面所公布的T800相关信息不难发现,其除了在规范及传输速率方面的优势外,在功耗等方面也同样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表现。但至于这一新款5G基带在实际使用中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其搭载机型上市后才可知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