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 4或搭载5.7至6.1英寸OLED屏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1-01 19:43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日消息,据外媒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尚未最终确定其计划中的2024年iPhone SE 4的显示屏尺寸,正在考虑多项与显示屏尺寸和显示材料相关的决定。

iPhone SE 4或搭载5.7至6.1英寸OLED屏

同时,苹果正在考虑两家供应商的6.1英寸OLED显示屏,以及两家供应商的5.7至6.1英寸LCD屏。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采用 5.7 英寸显示屏还是 6.1 英寸显示屏,以及该显示屏将使用 OLED 技术还是 LCD 技术。

除此之外,Ross Young还称,无论是采用 5.7 英寸显示屏还是 6.1 英寸显示屏,都认为苹果 iPhone SE 4 将采用带刘海的全面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称,苹果 iPhone SE 4 将采用与 iPhone XR 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并带来相关渲染图展示。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