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为中大型五座SUV 大众揽巡将于11月中旬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1 20:06

相关渠道消息,一汽·大众揽巡将于11月中旬内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五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27.69-32.79万元。新车定位为五座中大型SUV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方面,大众揽巡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前进气格栅,并且直接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此外在保险杠上还能看到两个贯穿式的通风口,两侧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本,普通版前包围采用三段式布局,左右两侧配备环形灯带,而R-Line版本前包围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使用黑色蜂窝结构填充。

车身侧面采用平直的腰线设计,车身腰线有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部,车门下方还搭配筋线设计,增强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车顶与车身不同的双色配色,并搭配了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不错。车尾部分可见其提供了车顶扰流板设计,而且尾灯组也采用贯穿设计并带有熏黑效果,后包围下方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增强了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大众揽巡采用目前主流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屏双联屏设计,同时空调部分采用贯穿式出风口设计,增强了横向视觉空间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带液晶显示的触摸式,以及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巡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20马力/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