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宣布将出任推特CEO,传言称或将裁员25%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3 14:43

在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相关文件中,马斯克表示将在交易正式完成后,出任该公司CEO一职。在此之前,马斯克已解雇了原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CFO内德·西格尔等高管。事实上,据称在解雇帕拉格·阿格拉瓦等人后,马斯克便已将其在推特内部花名册上的头衔定为CEO

同时有消息显示,除马斯克外,其代表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以及长期伙伴大卫・萨克斯和杰森・卡尔尼等人,也已出现在推特公司的花名册上。其中,历克斯・斯皮罗正在管理推特的法律、政府关系、政策和营销等团队,而大卫・萨克斯和杰森・卡尔尼的头衔则均为是“资深软件工程师”。

此外有传言称,马斯克或将在未来数日对推特开启全面裁员、比例约为25%。据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以亚历克斯・斯皮罗(Alex Spiro)为首,推特目前仍在岗的高管,以及马斯克的“核心圈子成员”召开了一次会议,就推特的内容审核方式与首轮25%的裁员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但截至目前,推特方面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事实上,此前已多次有传言称马斯克将对推特开启裁员。在最近一次的相关传言中显示,马斯克将在11月1日前对推特裁员50%,以避免支付股权激励。但随后马斯克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有关推特下周即将裁员的报道是虚假的”。

据了解,在收购推特后,马斯克已先后多次下令要求其做出调整,其中包括将多年未变的推特主页“注册界面”更换为“流行趋势”、引入特斯拉工程师检查平台代码等。并且还有消息显示,马斯克要求将订阅服务Twitter Blue价格由目前的每月4.99美元涨至每月19.99美元。

此外,日前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项调查,询问是否应该“让Vine回归”,有400万名投票网友中有69.5%表示同意。随后有消息显示,马斯克已要求工程师开始开发Vine的新版本,并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据了解,Vine是一款短视频应用,早在2012年就已被推特收购。可支持用户拍摄和分享六秒钟的短视频片段,曾一度大受欢迎,但随着使用量逐渐下降,2016年被关闭。有相关报道称,据推特工程师反馈称,自从关闭后Vine的代码库便没有再更新过,因此重启这一应用“需要大量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马斯克还曾向欧盟方面承诺,推特会继续遵守欧洲关于非法在线内容监管的严厉规定,其中包括正处于立法过程中的《数字服务法案》。对此,欧盟内部市场专员Thierry Breton表示,“在欧洲,这只鸟(指推特)将按照欧盟的规则飞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