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大促启动,京东、天猫已公布首份战报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3 14:56

昨日晚间8点,京东、天猫的双十一大促活动已开启第一轮现货阶段,并且两家平台目前均已公布首份“战报”。

据了解,天猫平台开卖1小时成交额过亿元的品牌数量已达102个,其中国货品牌占比过半,并且黑鹿、挪客、牧高笛、森宝、未及、佳奇等国货品牌首小时成交额均超过去年11月1日全天,积木品牌未及更是只用10分钟,便实现了成交额超去年双十一全周期。

同时,开卖1小时淘宝直播场观、腰部主播交易额也分别实现了600%、250%的同比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内淘宝新增了超过50万名主播,而且仅在此前的两个月内,便有超过100家直播机构入驻淘宝。

对于这份“战报”所呈现的成绩,天猫双11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根本上源于国内稳健增长的消费需求,源于巨大的市场空间,源于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天猫双11,数字经济更好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

而在京东方面,开卖1分钟家电全品类成交金额就已突破10亿元,Apple、小米、华为、荣耀、iQOO品牌手机成交额破1亿元,开卖10分钟家电全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0%,其中美的、海尔、TCL、小天鹅、格力、海信、容声、索尼等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OPPO、vivo、三星、一加、摩托罗拉、魅族品牌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0%,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400%,2K以上分辨率的游戏本、轻薄本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70%,XR设备眼镜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户外电源XR设备眼镜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

此外,京东发布的这份“战报”中还显示,开卖10分钟全国超500个县区市的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用户便已收到由达达快送骑士送达的商品,京东旅行景区门票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超去年11月1日全天,京东新百货奢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13%,京东国际超过600个海外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京东京造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0%。

值得一提的是,据京东方面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开卖10分钟内京东云每秒用户访问峰值同比提升62%,京东支付交易额实现10秒破亿。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