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首销售罄,仅售6699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2 10:55

作为华为旗下Mate系列的上代旗舰机型,Mate 40 Pro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官方也正式推出了Mate 40 Pro的官方翻新机,其8GB+256GB版本仅售6699元,并且这款机型开卖后很快就已秒罄。

外观方面,Mate 40 Pro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双曲面单孔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在屏占比方面也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此次的官翻版仅提供了亮黑色与釉白色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Mate 40 Pro官翻版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772×1344的6.76英寸OLED屏幕,具备90Hz刷新率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麒麟9000 5G主控,电池容量为4400mAh,并支持66W有线及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由1300万像素主摄+3D深感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电影+1200万像素长焦+激光对焦传感器组成的后置四摄

目前,Mate 40 Pro官翻版仅提供了8GB+256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6699元,但由于支持5G网络,因此在实用性上也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对于近期内想要购买一款华为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不妨关注Mate 40 Pro官翻版的下一次开售。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