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经营能力 全聚德与美团签署数字化服务合作协议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11-02 08: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11月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美团共同发起的“助力老字号企业数字化发展专项行动”在京正式启动,双方以共促老字号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线上经营、即时零售、品牌保护等方面推出服务包。据悉,此次推出的服务包包括为老字号餐饮企业提供免费外卖管家、官方标识认证、线上品牌保护、餐饮零售化服务等数字化升级举措。

事实上,近几年来,随着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不断融合,不少老字号都在积极推动数字化升级。美团数据显示,2017年-2021年全国“餐饮老字号”外卖、团购套餐等线上业务的普及率稳步提升,其中餐饮老字号的团购套餐普及率在2021年已达到45.1%。

而作为首个使用数字化服务包的老字号企业,全聚德更是深有体会。“在前门店的转型和餐饮食品化探索过程中,我们感受到内涵深厚的老字号和手机App可以有非常多的连接,所以开始尝试用符合00后等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来推广我们的产品。”全聚德总经理周延龙表示。

不仅如此,上述数字化升级举措中还包括为老字号建设“线上门店”外卖管家服务则由专业的外卖运营师一对一为老字号提供免费线上服务,帮助老字号开源促收,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例如,全聚德酒在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上线品牌旗舰店,将线下老字号的视觉元素和最新品牌动态搬到线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