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更新了音乐服务,Prime会员可以访问超1亿首歌曲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1-02 18:28

近日,亚马逊宣布拓展亚马逊音乐服务,现在亚马逊Prime订阅者几乎可以完全使用该服务。亚马逊为为Prime用户提供了1亿首亚马逊音乐歌曲的完整目录访问权限,而在此前,最初的可用歌曲为200万首。

amazon-prime-music.jpg

据悉,亚马逊Prime订阅者并不能无限制地访问亚马逊音乐,但在使用随机播放模式时可以使用完整的音乐目录。歌曲没有广告,用户可以创建适合个性化收听偏好的播放列表。这个随机播放功能适用于任何艺术家、专辑或播放列表。

这种体验类似于Pandora等其他服务,后者提供了基于广播电台的内容,而不是按需访问所有歌曲。亚马逊Prime的新功能不会直接与Apple Music竞争,因为Apple Music提供的是点播服务,但可能会导致喜欢广播电台和播放列表的用户更换。

package-g0570c89f9_1920.jpg

此外,亚马逊并不会向Prime会员收取额外的费用,Prime的价格维持不变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