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瑞虎8新增两款车型 售价15.79-15.99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4 10:37

奇瑞官网近日消息,旗下2022款瑞虎8新增两款车型,自动新动尊崇版 5座版和7座版,售价分别为15.79万和15.99万。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方面和在售车型没有区别,主要在于配置部分的变化。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前脸部分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使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格栅将被一体式格栅所取代,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格外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00*1860*174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内饰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其配备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及8英寸的空调液晶触控屏,其中液晶仪表提供导航全屏显示、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互联网服务信息及场景交互、仪表布局随意切换、FOTA云端功能在线升级服务等功能,而且三块屏幕之间还可以三屏交互。配置部分,自动新动尊崇版7座版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前后移动,同时两款配置均配备手机智能互联、前LED大灯、电子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18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