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已开启大定 合创A06补贴后预售价18-27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2 19:02

合创官方消息,旗下首款纯电轿跑车型—A06正式开启大定,预计将在今年内上市交付。据悉共推出三款车型,包括500A、630C和四驱性能版补贴后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8-27万元

外观方面,合创A06外观方面沿袭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造型,左右两侧则是L型的分体式大灯,配合下方的仿进气口造型,营造出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其轿跑造型的线条流畅,并搭配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配置。而尾部可见,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

内饰方面,合创A06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悬浮大屏的设计,不过并没有采用目前很多车型管用的贯穿设计,而是采用了更为传统的布局。另外,中控区域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应该是将各种操作都整合到中控大屏内。

动力方面提供前驱版本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其中550A版搭载最大功率183马力的电机,配备容量63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续航里程为550公里;630C版搭载最大功率218马力电机,配备容量7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续航里程为630公里;四驱性能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62马力、峰值扭矩53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