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X3已经准备完毕 新一代理财产品

生活 安兔兔 2022-11-27 14:00

华为Mate50系列之后,接下来要等的除了P60系列新机还有全新的折叠屏旗舰MateX3

近日,据一些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X3的量产版工程机已经开始下发各个部门了,准备要上市。

折叠屏其实发展到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而且也不是什么特别稀有的产品,目前折叠屏手机的价格已经压到了6-7K左右,但华为的折叠屏不同,它的市场溢价能力非常强,曾经最贵的时候能卖到五六万。

新的MateX3预计也会成为又一款理财产品,关于这款手机,曾经也有一些博主带来爆料,华为MateX3不仅价格会降低很多,还会更加轻薄、耐摔,得益于全新铰链的加持,屏幕折痕不会因为机身轻薄变明显,这点也和荣耀刚刚发布的MagicVs特点相似。

作为华为新的机皇,MateX将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但依然是4G提供版,不过这都无所谓了,因为很多人依然会去抢购,想要理财的朋友可以到时候试试抢购。

华为Mate X3已经准备完毕 新一代理财产品
华为Mate X3已经准备完毕 新一代理财产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