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稳步提高 尼康发布截至2023年3月财年二季度财报

生活 泡泡网 2022-11-14 18:08

11月10日,尼康正式发布截至2023年3月财年上半年财报(2022年4月1日-2022年9月30日)。根据数据,上半年集团销售收入达到2,883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营业利润突破244亿日元。其中,影像业务方面,尼康Z系列旗舰机型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尼康Z 9以及入门级VLOG微单数码相机尼康Z 30市场反响热烈,多款尼克尔Z镜头也收获市场认可,推动了针对专业人士及摄影爱好者的中高端产品的销售快速增长,销售收入高达1,145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8.4%;营业利润达到222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77.6%。基于上半年财报,尼康将全财年主营业务收入预期从第 一季度财报发布时所预期的6,250亿日元上调至6,450亿日元。

2022年7月14日,尼康正式发售尼康APS-C画幅微单数码相机Z 30以及兼容Z卡口的长焦定焦镜头尼克尔Z 400mm f/4.5 VR S。其中,尼康Z 30收获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销量持续增长,在电商平台的微单相机热卖榜上名列前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持续助力专业人士与摄影爱好者的影像创作。

业绩稳步提高 尼康发布截至2023年3月财年二季度财报

尼康Z 30

 

在发布新产品的同时,尼康也持续关注完善与影像产品配套的软件支持及服务。本财季中,尼康发布了尼康Z 9固件3.00版本等多款机型的固件升级,优化了产品功能,提高用户使用体验。

业绩稳步提高 尼康发布截至2023年3月财年二季度财报

尼康直营店(广州正佳广场店)

 

线下活动方面,本财季尼康举办了多场线下门店活动。7月15日,尼康在广州正佳广场开设了尼康快闪店,吸引了不少用户到店打卡。9月4日,尼康在尼康直营店(广州正佳广场店)举办了“相·话知你”8小时创作计划活动,宣告了尼康广州正佳广场直营店的正式开幕,创意十足的创作活动也带动了现场用户的创作激情。同时,“尼康创意营”、“尼康创意营外拍活动”也先后走进了福州、西安、长春、南京等城市,带领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深入体验光影的魅力,拉近了与用户间的距离。

业绩稳步提高 尼康发布截至2023年3月财年二季度财报

尼康Z fc

 

双十一购物节期间,尼康人气型全画幅入门微单相机尼康Z 5荣登天猫双十一数码电脑必买榜单第 一名;同时,Z fc、Z 30等多款热门产品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7月25日,尼康迎来了105周岁生日,并举办了105周年庆活动。活动中,尼康准备了抽奖等互动活动,用户们也纷纷送上自己对尼康的祝福,表达了对尼康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业绩稳步提高 尼康发布截至2023年3月财年二季度财报

尼康105周年活动海报

 

尼康将持续关注影像市场,将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以百年来在影像领域的匠心深耕,带来更优质的的影像产品与配套服务,与创摄者一起点亮创意灵感,共同探索无垠的光影世界。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